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怎么办
1、使用键盘按下Win+R打开运行窗口。

2、在运行中输入“gpedit.msc”然后点击确定。
3、在左侧目录依照“用户配置”→“管理模板”→“系统”→“Ctrl+Alt+Del选项”顺序打开文件夹。
4、双击“删除任务管理器”。
5、更改为“已禁用”。
这样任务管理器被系统管理员停用的问题就被解决了。
文章来源:
王尘宇
版权声明:除非特别标注,否则均为本站原创文章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。
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怎么办
1、使用键盘按下Win+R打开运行窗口。

2、在运行中输入“gpedit.msc”然后点击确定。
3、在左侧目录依照“用户配置”→“管理模板”→“系统”→“Ctrl+Alt+Del选项”顺序打开文件夹。
4、双击“删除任务管理器”。
5、更改为“已禁用”。
这样任务管理器被系统管理员停用的问题就被解决了。
发布评论 (0条评论)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