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族手机有信号,短信却发不出,这是怎么回事呢?又该怎么办呢?今天我就结合自己的经验,为大家说道说道。
这种情况一般是不小心将短信中心号码修改了而导致的,只要设置下即可恢复正常!

我们进入手机【信息】界面,点击右下方的【。。。】后选择【设置】,进入【短信中心】。
接着选择手机卡,输入当地的短信中心号码点击【确定】即可。(PS:如不知道号码的可百度或咨询运营商)
设置好后,看看是不是能发出短信了呢?以后遇到此类问题,不妨试试看吧!
文章来源:
王尘宇
版权声明:除非特别标注,否则均为本站原创文章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。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